赢药

只要我好 一切都好

【全职高手】叶黄/叶王/喻黄《我的前女友和我的现女友和我》

我的前女友和我的现女友和我
性转
cp杂乱
ooc属于我

叶修甩了甩手上的水,在排油烟机的轰鸣之下又一次问黄少甜“啥?你说啥!”
黄少甜冲他大喊“就是那什么!我认识的朋友,那个王杰希要来这了!”
叶修一个手抖放了一大勺盐进去。
“杰希说她要来见我,你陪我一起去吧?哈哈哈哈杰希超可爱的哦我跟你讲……”
王杰希?不对吧,也许……是我多想了,只是重名而已吧?
叶修脑子里嗡嗡的,甩了甩手上的水,勉强冲黄少甜微笑。

叶修有一个前女友,有一个现女友。
他的前女友不是所谓的前女友,应该也算现女友。
他之前已经打算和王杰希分手了,不过由于某些原因,藕断丝连着。
黄少甜是可爱的,但她偶尔的黑暗面让叶修有些无法接受。
“呐,叶修我考你哦,我最喜欢的饰品名字叫做什么?”
夜雨声烦?夜雨寄北?夜雨声乱?夜雨声繁?
“夜雨声烦,火字旁加个书页的页的烦。”
“嗯嗯嗯!答对了呀你这家伙,果然是因为我在你面前提过太多次了吧啊哈哈!”
手机嗡嗡作响。
王杰希:
叶修,我今天下午去见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子,我的网友,你今天上班了吗。
叶修:嗯,上班呢。

啊,为什么外表可爱内心阴暗的女孩子总是他的女朋友……超怕的啊。
也不是人渣……两方都想逃脱。

叶修这样想着,目光瞄到前方袅袅娜娜的人影,熟悉的长发,他的头上那一瞬间开始冒起冷汗。
怎么办。
如果被她发现了……?
会死掉吗……?
“不好意思,少甜,这位是你的……?”
王杰希摘下墨镜,冲黄少甜笑了笑,但那笑意有些冰冷。
“早啊!”
不管怎样……总之,先打个招呼吧。
叶修心里也是乱的不成样子。
这样的生活怎么才能逃避……
王杰希目光里有一丝疑惑,还是冲叶修笑了笑,点点头。
黄少甜开心的笑道“呐呐,杰希你终于来了!我等你好久啦一直想和你见面,对了对了说起来你上次给我推荐的红茶我喝了超好喝的哦……”
嗡嗡。
黄少甜的手机响了。
“我先去接个电话哦……!”

“所以……叶修,少甜是你的谁?”
“呃,是妹妹。”
“真的吗。”
“真的!我也不知道……你见的人是她。"

黄少甜和电话那面温柔的男人愉快的聊了一会儿,那边温柔的男声道,少甜,你不是还有事吗,先去吧。
“嗯嗯!文州再见呀,最喜欢你啦!我想你了哦!”
“嗯,我也想你,再见。”
最喜欢你了。
这样算不算谎言呢。
其实我……最喜欢我自己。

耳朵上温柔的银色耳环,手指上海蓝的宝石戒指。
线索01。

“是吗,少甜和你是表兄妹啊,一起长大呢,关系一定很好吧。”
“还好吧,这丫头有点跳脱的。”
叶修只想快点逃离这样的修罗场。
“在干什么呢?”黄少甜的手从背后拍了叶修一下。
“哦,你回来了啊……。”
“呐,杰希你要住在哪里?旅馆吗?哦哦哦对了我们要先去喝咖啡……”

我的现女友我的前女友,以及我。

tbc


评论(6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