赢药

只要我好 一切都好

【魔道祖师】聊天体.青青草原大肥羊学校的有毒患者六

ooc属于我 有毒

魏无羡:我
魏无羡:太帅了万人爱
魏无羡:太帅了很无奈
蓝曦臣:??
金光瑶:哇我看见好大一张face哦
金凌:哇我看见一个好不要脸的人哦
蓝曦臣:嗯?
蓝忘机:……魏婴?
魏无羡:哎呀蓝二哥哥!
蓝曦臣:忘机,下班了吗。
蓝曦臣:哦对了,无羡,我最近在你的淘宝店里买了东西。
魏无羡:!谢谢蓝大哥!
魏无羡:从此以后你就是我的衣食父母之一了!
蓝忘机:……
金凌:话说回来啊你那个淘宝店到底是卖啥的啊
蓝思追:魏前辈什么都卖啊,杂货店哦,店铺装修的很可爱的。
金凌:什么名,我回去搜一下。
蓝思追:……呃,那个店,叫做,请给我钱。
金凌:……可以,这很魏无羡。
金凌:666
魏无羡:是吧 很可爱的名字吧
魏无羡:对了
魏无羡:今天我居然感到很不对劲
魏无羡:哦 我知道了 今天澄澄居然没来啊
蓝曦臣:晚吟手机坏了
蓝忘机:。
蓝曦臣:忘机,不要在心底里想太好了。
蓝忘机:没有。
金凌:我真的佩服
金凌:这是怎么翻译的
金凌:@蓝思追 你们蓝家是不是有个自创的语言叫蓝语 蓝思追:不,那叫湛语。
蓝思追:而曦臣前辈就是唯一湛语十级的湛语翻译器。 蓝思追:让我们向曦臣前辈敬礼!
魏无羡:靠
魏无羡:你们说什么湛语啊
金凌:好吧不说了
魏无羡:搞的我想到了淋语
金凌:……
魏无羡:淋淋要来吸你噜~
魏无羡:你怕惹~
金凌:我的内心毫无波动,甚至还有一点冷漠
蓝思追:该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视而不见
金光瑶:科科
魏无羡:瑶妹你手速是不是跟不上你脑内发弹幕的频率哇
金光瑶:滚
魏无羡:你看你看连一个滚字都要过了3秒钟再回复我你知不知道三秒钟可以干很多事情的啊balabala
金光瑶:我知道你手速也没有一千八但你为啥一定要强行balabala两句
魏无羡:我在语c黄少天,看不出来?????

评论(7)

热度(83)